通用头部
导航nav

2021年全市水土保持审批暨监管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水土保持行业行政管理能力、提升水土保持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为企业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4月22日至23日,市水保站组织举办了2021年度全市水土保持审批暨监管业务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市司法局、西安理工大学和西北大学等多家单位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城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规范》、城市水土保持措施、水土保持监督执法程序和水土保持方案审查要点。全市20家区县、开发区水土保持审批及监管机构,杨凌区、西咸新区水土保持工作部门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区县、开发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落实“强监管”改革思路,采取责任追究、行政处罚、信用惩戒、挂牌督办等方式,扎实做好区域遥感监管、黄河流域专项整治等工作,不断加强水土保持监督执法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