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灞桥区2013-2015年市批农村饮水安全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近日,市水务局、市财政局对灞桥区2013-2015年市批饮水安全工程进行了市级验收。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党占奎,农水处副处长王伟、调研员杨贵仓,市财政局经建处副处长贾小竞,与灞桥区水务局,发改委,财政局,卫计局共同参与了验收工作。由市水务局,市财政局,区发改委,财政局,卫计局,区水利质量监督站组成验收组,通过查看现场,召开验收会,查阅资料等方式,经过验收组讨论,一致同意灞桥区2013~2015年市批项目通过验收。当日上午,验收小组前往辖区灞桥街道读书村,新筑街道于家村,狄寨街道东车村,洪庆街道上鲁峪村,对各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当日下午,验收小组召开了2013-2015年度市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验收会议。由灞桥区农村饮水安全建设管理办公室对项目初设,立项,建设管理,质量控制,运行维护,财务支出做出了详细的汇报。验收小组听取了区卫计局,审计单位,灞桥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理单位代表,设计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就各自职责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最后,验收小组认定,2013-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经按照设计批复,完成全部建设内容,解决了项目区19个村,3万群众饮水不安全问题,项目立项严谨,施工质量合格,财务管理规范,工程资料完备,运行效益显著,达到了工程建设目的。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验收组提出要完善工程资料整编,加强工程建后管理等建议和意见。区水务局副局长代表建设单位接受建议,并表示将高度重视,立即整改。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