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陕西省水利工程协会举办水利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观摩学习活动

6月10日,由陕西省水利工程协会承办的“2020年水利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观摩学习活动”在西安市鄠邑区渼陂湖水系生态区(一期)水利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及有关质量强省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和我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并提早部署2019—2020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持续提升我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建立健全质量责任制,强化各项质量保证措施。省水利工程协会按照协会《章程》,配合省水利厅的整体安排,结合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开展了旨在“以点带面、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的水利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观摩活动。活动得到了西安曲江渼陂湖水系生态文化旅游区管理办公室、中铁十五局项目部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邀请了厅领导、厅建设监督处、省水利建设工程中心、西安市水务局、西安市鄠邑区水务局领导及会员单位代表近百人参加。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