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高标准严要求,抓质量促进度——市污水监管中心会同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查污泥集中处置PPP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26155234.jpg

 

3月14日上午,市污水监管中心叶文龙主任会同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李凯站长检查污泥集中处置PPP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并查看了各单体建设进展和施工质量控制情况。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李站长要求:一是项目公司、监理、土建施工单位要尽快建立并完善项目质量管理体系;二是要尽快完成设计图纸和相关合同签订,加快完善质量监督手续办理有关工作;三是监理单位要完善监理大纲、监理规划和监理细则,并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平行抽检、项目划分有关工作;四是施工单位要做好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同时要定期做好施工队伍进行质量、安全培训工作。

叶主任强调:一是项目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要以质量监督为指导,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二是针对质监站提出的问题要制定销号制度,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逐一销号整改落实;三是要自觉服从质量监督工作,抓好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测,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