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我局在省水利厅2014-2015年度水利建设 质量工作考核中获得A等级

陕西省水利厅于2015年7月20-24日组织对全省11个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和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水务局2014-2015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我局在本年度被考核的14个单位中,获得了唯一的A级,其余11个单位考核等级为B级,2个单位考核等级为C级。

此次考核依据《陕西省水利厅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实施意见》,考核的主要内容为2014年7月1日—2015年6月30日各单位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情况,包括对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总体考核和4个水利工程项目的质量工作考核。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由专家对照考核评分细则逐项交叉打分,考核组集体讨论确定。

通过此次考核,我局将进一步从水利建设质量法治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监督能力、质量诚信建设、质量问题处理、区县质量工作考核、质量基础建设等方面推进质量工作,着力提升全市水利建设质量水平。

(供稿:局建设处)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