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市水务局杨立局长检查周至渭河综合整治工程



近日,市水务局局长杨立、总工程师党占奎带领市水务局办公室、治渭办、防汛办、工程处、计划处等领导同志到周至县渭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杨局长一行从周眉交界沿渭河新修堤顶路一路向东,查看了渭河周至全段治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并作出明确指示。看到新建的黑河入渭口交通桥横跨两岸,巍巍矗立,杨局长感到欣慰,他说,渭河周至段综合治理工程是全市治渭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抢抓时机、加快进度。汛期已至,渭河工程要发扬“三严三实”精神,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二是要加强监督、保证质量。治渭工程是我省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加强监督,保证工程质量;三是要完善管理、发挥长效。目前渭河堤防、堤顶路等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绿化工程全面展开,后续管理要尽快提上日程,确保工程经得起群众和时间的考验。

周至县水务局局长胡红星、副局长韦小刚等陪同检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