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西安水务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1565837510270059534.jpg

实地调研确保供水设施安全运行


为全力给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赢得企业的认可,是西安市水务局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4月22日下午,西安市水务局刘博副局长带领行政审批处、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市二次供水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上门走访调研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了解高层小区二次供水运行情况,面对面听取西安经开区房地产企业及水务企业的意见与建议。


1565837520478014421.jpg

上门走访面对面听取企业心里话


“你们觉得水务部门在申批上是否迅速及时?还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当天的上门走访活动首先举行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西安经发地产负责人说,我们负责着西安经开区为数众多的企事业及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确保供水是其中最主要的部分。每一个高层楼宇都需要二次供水,运行、维护、管理系统都需要得到西安水务部门的支持。政府部门亲自上门为我们服务真的是很感动,体会到了西安水务人服务的热情和“店小二”精神。
       2014年入驻西安的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负责人邓邦启感慨地说,“作为企业我们以技术和质量立身,致力西安水务事业。近年来在具体运行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了西安政府行政效能的提升,遇到问题,主管部门出谋划策,多方帮助,及时高效地解决,我从内心中为西安的营商环境点赞。”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决策部署,助力西安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着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营商环境,2018年,西安市水务局以需求、问题、服务为导向,积极推行用水报装“3210”新模式,全面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方便企业以最便捷的方式实现用水报装,用实际行动展现出西安水务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店小二”,争做“五星级服务员”,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的“铁军”风貌。

座谈会之后,西安市水务局副局长刘博与水务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实地调研高层商务华帝金座小区地下3层的智能供水系统运维情况,一一详细查看不同层区的供水箱、输水管道以及中央控制区的“智能监控”等,要求运维企业一定要按规定科学操作,储水箱体进行定期清洗,确保群众吃水安全。刘博强调说,“为企业做好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各部门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服务送上门,做企业“贴心”人,真正让企业心无旁骛地谋发展。”

转载三秦网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