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未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伟华履行汉城湖区级湖长职责



8月8日上午,未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汉城湖区级湖长陈伟华履行湖长职责,开展巡湖督查,实地对汉城湖水质治理、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检查,并详细听取西安市西北郊城市排洪渠道管理中心主任张国荣对汉城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西安汉城湖实业有限公司有关领导陪同。

陈伟华主任来到景区大风阁片区,查看了湖面漂浮物处理情况,了解了水质治理及监测进展,并仔细询问了市人大主任胡润泽交办的相关工作进展。看到景区湖面、路面环境显著提升,陈伟华主任予以高度赞扬。在榆园,陈伟华主任一行还查看了湖长制公示牌,并要求汉城湖景区按照市人大主任胡润泽提出的思想、任务和要求严格落实湖长制相关工作。

巡查过程中,陈伟华主任强调,要把湖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常态化的管理机制,并突破传统思维,积极完善吃、住、购等基础设施,着力推动景区业态全面发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