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西安市涝峪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告(第一次公示)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西安市涝峪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

规划范围:涝峪河流域712km2的面积。规划重点范围为涝峪河流域干流及支流。

现状水平年:2021年;规划水平年:2035年。

规划任务:实施全社会节水行动,强化水资源承载能力刚性约束,实行用水总量和用水强度双控制,提高用水效率,优化水资源配置,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提高城乡供水安全保障能力;提升水源涵养能力,优化配水结构,指导推进农村生活污水等污染治理,加强环境安全管理,规范危废管理,加强地下水位动态监测,压缩地下水开采,持续推进水土流失治理,保障生态安全;新建、加固堤防工程,确保河流沿岸安全,山洪灾害防治能力进一步提高,完善排涝减灾体系,保障防洪安全;完善水域岸线空间划界,加快涝峪河河道整治、生态防洪护岸建设,提升完善涝峪河沿线生态景观带,致力于打造“城中绿廊”;健全流域水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深化河长制,提升流域协同管理能力,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效率。


二、规划编制组织单位及联系方式

规划编制组织单位:西安市水务局

联系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陕西企科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曲江新区政通大道环境监测大厦11层

联系人:朱晓萌

联系电话:15620934005

邮箱:499167084@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公众可填写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环境影响评价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规划环评公参内容)。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书信、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规划编制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报告编制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附件:西安市涝峪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