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西安市水资源保护中心

西安市水资源保护中心是隶属市水务局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其主要任务是:

承担全市水资源保护和管理等技术支撑工作;负责开展全市水资源基础数据调查统计工作;承担水资源公报编制工作;负责对全市主要河流、水库、地下水、农村人畜饮水和城市水源等水环境水质监测评估;承担辖区内突发性河湖水库等污染事故的监测;负责开展城市规划区地下水(含地热水)的动态监测;承担全市涉水建设项目水环境监测工作。

西安市水资源保护中心负责人:张玉玲                               联系电话:029-81566450

联系地址:西安市航天中路129号兴水苑水务大楼六层        邮政编码:7101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7月1日至8月31日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