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西安市水利水土保持工作总站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陕西省水土保持条例》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预防和治理城市生产建设项目造成的水土流失,合理利用水土资源,改善西安市城市生态环境,保障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构建生态宜居家园,根据《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西安市地方标准制定项目计划的通知》(西市监发〔2019〕331号)要求,我单位组织完成了《基于关中平原城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规范》地方标准初稿(项目编号为XDBXM16-2019)。

为了凝聚民智,吸纳民意,提高完善地方标准,特此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示期为7天(2020年6月17日至6月23日止),如有反馈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463087272@qq.com。

联系人:霍春平      电话:029-62645850

附件:1.《基于关中平原城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docx

      2.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docx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