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西安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0年水源地建设 资金项目的通告

各用水单位:

为加快城市水源工程建设步伐,提升城市供水能力,推动节水和再生水工程建设,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按照《西安市水务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市级水源地建设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市水发〔2019〕420号)文件要求,市节水办现公开征集高校生活节水项目和工业企业节水技术改造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凡在西安市范围内准备开展节水技术改造的高校和工业企业均可申请市级水源地建设资金项目扶持资金。

二、申报原则:高校生活节水项目、工业节水技术改造项目建设资金以单位自筹为主,市级财政补助资金为辅的原则,财政补助资金约占项目建设资金的1/4。

三、申报资料:西安市市级水源地建设资金项目申报标准文本和西安市市级水源地建设资金项目实施方案。

四、申报时间:2019年9月10日下午6时前将高校生活节水项目、工业节水技术改造项目的有关材料报送西安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地址: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大院4号楼251室。

联系人:郑 明     吴 桐(工业)

宫 伟     惠小叶(高校)

电 话:86787437 86787438

附件:2020年市级水源地建设资金项目申报标准文本.docx

西安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