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西安市水务局
转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渭河河堤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围挡施工加强交通管理的通告》

我市渭河河堤路(草滩七路-尚宏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将于近期实施,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结合施工需求和交通状况,现将施工期间交通管理工作通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及时间

本项目施工将于2024年03月21日零时开始,计划工期11天,届时将对河堤路(草滩七路-尚宏路)总长度3600m路段全幅机动车道进行封闭围挡施工。

二、施工区域交通导改线路

施工期间,一是河堤路由西向东车辆可由河堤路与草滩七路交叉口向南,经草滩七路、尚林路、尚宏路进入河堤路进行绕行。二是河堤路由东向西车辆可由河堤路与尚宏路交叉口向南,经尚宏路、尚林路、草滩七路进入河堤路进行绕行。三是北环路收费站驶出沿河堤路向东行驶的车辆,可沿河堤路自西向东正常通行、向西车辆可由尚宏路与尚林路交叉口向西,经尚林路、草滩七路再进入河堤路进行绕行。四是沿草滩四路进入河堤路向西行驶车辆可由尚林路与草滩四路交叉口向西经尚林路、草滩七路进入河堤路进行绕行、向东行驶车辆可由尚林路与草滩四路交叉口向东经尚林路、尚宏路再进入河堤路进行绕行。五是河堤路北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可正常通行。

三、其他事项

施工期间道路全封闭,施工路段及周边禁止占道停车;请途经车辆、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或自行提前择路绕行。

                                                                                                                                 

                                                                                                                                   建设单位:西安市渭浐河城市段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029-86263595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