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杨广亭调研全域治水和“三河一山”绿道建设情况

1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全域治水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杨广亭带领市水务局王谷石副局长和河长处负责同志对全域治水和“三河一山”绿道建设进行了调研。

杨广亭一行沿着沣河左岸河堤,从沣西新城出发至高新区仪祉湖,现场调研了西咸新区和高新区沣河河道堤防治理和绿道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杨广亭指出,西咸新区和高新区全域治水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沣河堤防已全线贯通,河道滩区、生态节点、堤顶林带和绿道正在加速施工,沣河治理标准高、进度快、成效好,给全市河流水系治理树立了样板。要求西咸新区和高新区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全力推进,确保全域治水和“三河一山”绿道各项建设任务按期高标准完成。


1月8日,杨广亭带领市全域治水办有关同志调研灞河全域治水及“三河一山”绿道建设进展情况。

杨广亭先后对国际港务区灞河全运湖、浐灞生态区灞河欧亚大道至北三环段绿道建设和灞桥区灞河左岸农防段综合治理项目进行了调研,并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

杨广亭对灞桥区、浐灞生态区和国际港务区能够克服严寒天气,集中力量持续施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确保全域治水和“三河一山”绿道建设按期高质量完成。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