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鄠邑区与西安水务集团成功签订《全域治水碧水兴城河湖保护治理项目合作协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鄠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全域治水碧水兴城西安市河湖保护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全力加快推进全域治水工作。3月20日,鄠邑区与西安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鄠邑区全域治水碧水兴城河湖保护治理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本次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西安市全域治水工作迈入了新的进程,更代表了鄠邑区的全域治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对鄠邑区按期完成全域治水工作任务具有巨大的推进作用。鄠邑区将围绕渭河、涝河、新河保护治理项目建设主战场,举全区之力,继续奋勇争先,严格按照全域治水方案制定的路线图、时间表,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到2021年底。鄠邑区“一横两纵”的水生态景观长廊基本形成,让全区人民看到更健康的河、享受到更优美的水生态环境。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