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这是一份衷心的感谢!

各位河长湖长,及所有关心支持西安河长制工作的朋友们:

不负韶华不计风吹治水倾心血,只争朝夕总迎朝霞巡河笑迎春。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西安市河湖长办全体同志,向辛勤奋战在河湖保护一线的全市3000多名河长、300多名河道警长、600多名市民河长,以及所有河道保洁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各位河长制工作者,以及关注支持河长制工作的热心市民及各位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我市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河湖治理保护力度不断加大,河湖“四乱”整治成效突出,各级河长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过去的一年,渭河西安段、昆明池水质良好,西安市在全省水环境质量改善排名中位居前列,为市民创造了优美的水生态环境。

绚丽山河腾瑞气,斑斓岁月展新篇。

全域治水、碧水兴城的号角已吹响。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突破,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深化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共同打响碧水保卫战,打造河长制“西安样板”。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西安市河湖长办

                                                                         2020年1月23日

来源:西安河长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