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西安市水务局组织召开经开草滩 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建设现场协调会

按照皂河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敏关于加快经开草滩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建设相关指示要求,11月16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项目建设现场协调会。市水务局副局长王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邓选印、市委组织部皂河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污水处理监督管理中心、项目公司和施工单位就扩容工程建设进展、下一步计划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针对项目现场渣土无法外运、厂外配套进水设施围挡施工等问题,会议要求:

一是由项目公司负责,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和工期计划,尽快形成土方倒运和进水围挡施工方案报告;

二是由市水务局负责,协调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相关部门,确认并会签渣土外运方案;

三是进水设施围挡施工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制作安装,同时各参建单位要落实好治污减霾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现场施工管理。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