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加快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步伐 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市级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10月3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水务局召开了2019年度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市级各机关党委(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与会代表观看了《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彰显水务铁军形象》党建纪实片,现场观摩了市沣惠渠管理中心、市水保总站、市引湑济黑调水中心、市防汛抢险应急中心等4个党支部党建示范点;市人大、市委党校、市水务局、市交通局、市民宗委5个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作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党的建设具有示范标杆和引领作用,机关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全面提高市级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机关思想建设引领始终走在前列。二是以夯实基础为根本,提高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三是以落实责任为抓手,扎实推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通过强责任、抓行动、严考核,不断增强市级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推动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动能。

转载:西安发布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