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导航nav

西安市水土保持监督站关于在西安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活动中实行专家廉洁承诺的通知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水土保持审批及监管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活动管理工作,保证水土保持技术活动客观、公正。现就实行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活动专家廉洁承诺通知如下:

一、参加我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活动的专家,均应进行廉洁承诺,具体见附件。

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活动涵盖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验收报备、验收核查全过程。具体包括非承诺制管理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技术审查,承诺制管理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签署意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核查等。

三、专家廉洁承诺书随项目阶段技术资料存档。

四、全市各级水土保持审批部门、监管部门和市场建设主体,均应把专家廉洁承诺作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活动的一项内容进行落实。

附件:西安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活动专家廉洁承诺书.docx

西安市水土保持监督站

2023年3月7日

西安市水土保持监督站关于在西安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活动中实行专家廉洁承诺的通知.pdf

版权